2015年6月25日

動物溝通——重生的Butter(下)

可愛的Dori



閱讀本文前,請看前情:重生的Butter(上)


在Butter跟家人說話,請大家放心,他現在很好的同時,Butter也跟Dori說,希望Dori可以幫他健健康康地陪在爸爸媽媽身邊。




Dori這時候插話:「你為什麼都不回來!我很生氣!」

這意思是,Dori還不知道事情如何嗎?

我小心地問Dori:「Dori現在有比較清楚Butter的狀況嗎?」

Dori說:「為什麼都不回家!你真的很討厭!爸爸媽媽都很難過,他們拿你的東西回來的時候也很難過,可是我很生氣,我很討厭你的東西!臭死了!你快點回來!」

Dori給我看到的畫面是一個小小的,看起來像圓罐子的物品。

跟Butter媽確認後才知道,的確是將Butter帶去火化,然後有將骨灰罐帶回家,因為Butter媽說那個場地有很多狗狗,擔心Butter一個人在那裡會害怕,所以就帶回家了,至少Butter在熟悉的家裡應該很安全。

原來Dori說的東西和給我看到的畫面就是骨灰罐,「不過,為什麼Dori會覺得臭呢?」我問道。

Dori說:「臭死了!而且我看到就討厭!爸爸媽媽都說那是Butter,可是又沒有他的味道!那根本不是他啊!他也不在裡面啊!好討厭,為什麼要說他是Butter!我每天都走來走去就是在找Butter,想Butter是不是會忽然從房間裡面還是椅子底下走出來,可是都沒有。反正我很討厭那個臭罐子!」

我終於瞭解了,原來Dori也很難過,難過到不想相信Butter真的像爸爸媽媽說的那樣不能再回來了,而且罐子裡面分明就沒有Butter柔軟的身體,溫暖的貓毛,以及Butter的味道呀,怎麼可以說這就是Butter?Butter的味道哪是這樣的?所以這個激動的心情,讓Dori覺得這個罐子根本就是個騙子,甚至跟小朋友一樣,直指這個其實沒有味道的罐子充滿臭味。

看來Dori真的很想念Butter,確實,在講完這些「指控」之後,Dori就不理會大家,圈在一旁假裝睡覺了。

Butter媽說:「在Butter的骨灰罐拿回來後,Dori那幾天看起來心情非常差,之後甚至還生病發燒,果然是心裡很難過吧。」

圈在一旁的Dori又開口:「看到那個罐子就心情不好,當然不舒服。」

Butter說話了:「Dori你要好好的,要幫我陪爸爸媽媽久一點,要很久以後才可以過來這裡,雖然這邊很好很舒服,可是要幫我讓爸爸媽媽更開心喔。」

Dori仍圈著不動,但我們覺得應該都是有聽進心裡的。

這時候,我跟Butter媽提起,雖然Butter的離開很意外,但我覺得這份傷痛仍有些部分或許是可以讓我們稍稍寬心的。

會這樣說的原因是,在第一次動物溝通的時候,我們稍微清理了Butter的能量場,或許這有幫上一點忙,讓Butter緩解了許多不適感,所以在最後那半個月,Butter的狀態跟精神比較好,可以多跟家人相處,而不是一直虛弱地待在醫院,這對Butter來說,減少了很多折磨;且我看過許多離世的毛孩,其實不見得每個毛孩脫離身體後都可以很快速、很順利地去到他們適合的地方,尤其有些毛孩是在恐懼、痛苦下離開,這種狀況要處理的部分就比較多,所以像Butter這樣,在最後那一刻沒有太多痛苦跟情緒,甚至一醒來就已經抵達這麼美好的地方,這是一個很好的轉換,所以這樣看起來,當時休克昏迷對Butter來說,或許真是一個很奇妙的祝福。

但說到這邊,我忽然注意到一件事情,在整個過程中,我不斷看見Butter與貓咪天使閃現非常美麗的寶藍色光芒,而依照我的經驗來看,Butter很有可能是被接引到藥師佛的淨土了。

一查之下,果然如此,原來Butter被帶到藥師佛的淨土裡頭,跟其他的貓咪朋友們一起修行了,而藥師佛掌管健康與智慧,醫治眾病,所以在藥師佛的照顧下,那裡的人們、動物們沒有任何病苦,Butter也因此被醫治得健健康康的了,難怪Butter不斷提到,他在這邊的貓朋友們,每一個都很好,很健康很自在,大家都沒有吵架不高興。

Butter媽聽到這邊,很感動地表示,在Butter還沒離開前,就一直在注意動物火葬場的資訊,後來是注意到一家很慈心的火葬場,會將收取的一部分費用捐給需要救濟的動物,Butter媽先前就曾實地去看過,覺得那裡的環境感覺乾淨舒服,所以才放心帶Butter到那火化的。

而這個火葬場就供著三尊佛像,其中一尊就是藥師佛。

Butter媽還提到,她不清楚佛教的內容,但是有照著火葬場人員的建議,幫Butter誦經,還提到,Butter火化之後有很多很多不同顏色的舍利花喔。

聽了真的很感動,從最後一刻的空無、醒來後就抵達藥師佛淨土,到舍利花,都在說Butter真是很幸福又聰慧,受到好多照顧的貓咪呀。

在我與Butter媽都覺得好感動,我也十分感謝貓咪天使的協助,讓我們得以明白這些安排的裡頭的祝福。

其實貓咪天使的形象也是一種象徵與示現,就是傳達訊息的使者,而貓咪的形象讓我與貓咪們都能用更安心的方式與他們互動,這細節也是種慈悲的展現。

接著貓咪天使微微笑著傳遞一些訊息給我們。

「謝謝你們這麼照顧Butter,這段緣份圓滿了。」

圓滿了?真好,怎麼說呢?

「其實Butter媽與男友有些功課需要透過付出來平衡,而Butter本身也是的,在各自過各自的旅程時,可能就得用另一種方式來平衡。」

「不過這次三方聚在一起,Butter媽與男友付出了許多關懷、耐心與愛,以及時間跟金錢,對Butter不離不棄,而Butter從這場疾病當中,雖然真的很不舒服,但也有所體會,並且給了Butter媽與男友這些付出的機會,這些都讓三方的功課都得以平衡,自然圓滿,Butter於是能這麼順利地來到這裡,這是你們共同的創造。」

貓咪天使的話語好寬容廣大,我內心十分觸動,深深感受到,這個宇宙非常願意給我們許多平衡愛的機會,就看我們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這些機會,只要我們願意真心付出愛,宇宙總是不吝惜讓我們用最溫和有愛的方式,來圓滿平衡業力。

而且,看似痛苦的經歷背後,往往藏著這樣的祝福,而關係、緣分能夠以圓滿平衡結束,這是再美好不過的了。

原本一直掉眼淚的Butter媽聽完這個訊息,心情輕鬆很多,忙不迭說:「這是應該的呀,真的是應該的呀,因為Butter就是我們的孩子。」

我想,就是這份心情,才有辦法創造這麼美好的際遇吧。

Butter說:「謝謝我的家人們,我很幸福,有很多愛。」

感謝Butter的家人這麼用心地陪伴Butter走這段治療的路程,更衷心感謝Butter媽對我的信任,讓我有機會感受到這宇宙的大愛,而且從中更了解學習到許多,謹獻上我最真摯的感恩。






最後,讓在這篇文中沒什麼出場的Dori來放個可愛的彩蛋。

Butter媽問Dori現在變成一個人了,會不會寂寞?想不想以後再有一個朋友來作伴?

沒想到在經過一番「我心裡只有Butter,其他貓都看不上眼」的傲嬌戲碼演出後,沒多久就自己動搖,鬆口說「雖然還是不想,但有也可以」,再過不久,就直接列出許多新朋友的條件,例如:年紀要小一點、要聽我的話、要一起玩、不可以搶我罐頭、不可以長得比我好看。

其他項目就算了,最後一點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。

Butter媽聽到之後笑出來,跟我分享,原來Dori本來就是非常自戀的小貓啊,是自戀到逢鏡必照的等級,那難怪Dori害怕「長得比他好看」的貓咪來會讓他失寵啦。

原來是這樣呀!只是我們人界貓界的審美觀可能不同,你這目標太難達成了喔Dori。

最後的最後,我跟Dori說,每隻貓咪都很好看,但我們猜應該是很難挑到比Dori還要好看很多的貓咪啦,不過不管如何,若真的以後還有緣分再養隻貓咪,爸爸媽媽絕對不會偏心冷落Dori,因為Dori是也是很棒的寶貝唷。

在不斷保證下,Dori驕傲地說:「本來就是這樣子!」看起來應該是自信心滿點了,我們也就放心啦。





延伸閱讀:

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