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4日

動物溝通——重生的Butter(上)



Butter和Dori是兩個住在一起的貓咪。

第一次來進行動物溝通的時候,Butter的身體不是很舒服,能量探測的結果發現,Butter的氣場非常弱,尤其右半邊,而肺部與腎臟的狀態很不理想,濕氣非常重,Butter表示常常覺得胸悶、刺痛,於是常懶洋洋的,心情也很低落,連Dori要跟他玩,Butter也提不起勁,甚至不舒服到有點生氣。


跟Butter的媽媽確認,原來當時Butter右肺積水,身體機能確實很差,所以已經有好長段時間,每個月都得常常進出醫院做檢查跟治療,甚至要住院觀察。

Butter媽聽起來像一邊翻行事曆,一邊說大約每兩週要回醫院一趟,回來要注意的諸多細節,所以這次溝通很想知道Butter覺得身體如何,有沒有想吃的東西、想做的事情,聽到這些就覺得不管如何,至少Butter受到家人這麼悉心的照料,是被保護著的幸福孩子,我也好希望可以為Butter多做些什麼

Butter說:「我好討厭醫院,每次去醫院都很不舒服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家,可是回家後又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要再去醫院,不想要再這樣了。」

後來轉達這樣的心情給Butter媽知道後,我們也一起協調好,之後若是要再去醫院,要先跟Butter說好,有個心理準備喔,雖然Butter還是十分討厭去醫院,但相較之前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去醫院的恐懼感,勉強可以接受。

只是,Butter心裡一直覺得自己的狀況這麼差,讓爸媽又辛苦又難過,內心覺得很愧疚,當時我們一起安慰Butter,告訴他,沒有這樣的事情,Butter是爸媽很愛很愛的孩子,做什麼都沒有問題的呀,只希望Butter身體可以舒服些。

那次結束之前,我幫Butter清理了能量場,期許這些清理多少能為Butter緩解不適感。

一個多月後,我們進行第二次的動物溝通。

Butter媽說,在第一次溝通完之後,Butter的狀態看起來有好些,精神也不錯,但沒有想到有次回醫院例行治療的時候,狀態急轉直下,治療過程中忽然休克,接著便很快地離開了。

Butter媽說:「Butter那時候才說,他真的很討厭醫院,不想要再這樣了,沒想到竟然就直接在醫院裡面離開了。」

聽到這消息實在感到非常遺憾,所以在確認Butter連線之後,我與已經離世的Butter進行溝通。

找到Butter的時候,Butter的身邊有隻好大的貓咪天使,而Butter看起來很輕鬆、很自在,這讓我們覺得比較放心,於是我更深入地問Butter能不能多多描述現在的狀態。

Butter說:「在這邊很舒服,身體覺得很輕鬆,沒有以前呼吸會痛、走路不舒服,甚至排尿時的灼熱感,這些都沒有了,就只有很舒服很安心的感覺,而且這裡還有很多很多動物朋友(放眼望去幾乎都是貓咪),有各種不同長相的貓咪,所以現在認識好多朋友呢。」

Butter說這些話的時候一邊伸懶腰一邊理毛,心情看起來真的很輕鬆自在,跟我第一次與Butter溝通時截然不同。

Butter繼續說:「不過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來這邊,只記得有一天又去討厭的醫院,我心情很不好,可是那次沒有很大的不舒服,忽然間什麼都不知道,醒來之後我就在這個地方了,我還以為是爸爸媽媽帶我來跟其他貓咪一起玩,只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家,也在想,什麼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回家?Dori呢?他怎麼沒來?還是他躲在哪邊跟其他貓咪一起玩?」

我問Butter:「那你在這邊覺得好玩嗎?」

Butter說:「朋友很多很多,大家都是很好的貓咪,有長毛的有短毛的有不同顏色不同樣子的,還有很大很大的貓咪(指貓咪天使),大家有的在睡覺,有的在走路,有的在玩,且大家都很健康很快樂,在這邊沒有人吵架。」

我繼續問:「你知道現在自己在哪裡嗎?」

Butter說:「我本來以為是爸爸媽媽帶我到這裏跟其他貓咪玩的,是他(指貓咪天使)跟我說了以後,我才知道原來我那次在醫院昏過去之後就死掉了,我不能跟以前一樣回家了。」

Butter說:「而且他(指貓咪天使)還跟我說,今天有人會來找我(指我們要進行動物溝通),希望我能趁這個機會好好跟爸爸媽媽以及Dori說話,因為家人們現在都還很不習慣我不在家,都還很難過。」

「爸爸媽媽,你們不要再自責了喔,我在這邊真的過得很好,雖然之前覺得好奇怪你們怎麼沒來接我,我也想你們,可是我現在知道我已經死掉了,而且在這裡真的很舒服,朋友又好多,所以不用擔心我,你們要好好的、開開心心的,而且還有Dori陪你們呀,Dori有聽到吧?你也要乖乖的啊,讓爸爸媽媽高興。」

Dori這時候插話⋯⋯



待續⋯⋯





延伸閱讀:

動物溝通——重生的Butter(下)

動物溝通服務

其他服務項目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