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

聲相回饋——Yu



圖片來源:http://goo.gl/noobh7

以下為Yu的聲相分析心得回饋:






HIHI~首先謝謝你~XDD 

聲相的分析讓我重新整理了自己
因為跟印象中的自己很不同
(真的是命中要害還死不承認(被巴))

才發現 原來最近我把自己壓抑過頭了
其實目前的工作就是跟藝術相關的,也很喜歡呢

但總是擔心這個工作能不能長久
畢竟只能算是年聘
所以總想著要考試
反而因為挫敗而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
反而忘記了 自己當初喜歡這個工作的快樂

(按:摘取分析文中幾句:「如果往藝術或感性需求較大的事業發展可能會比較適合,比較有機會讓自己的才能獲得發展,至少心緒會比現在開放一些,而非如此壓抑。」)

不過,還好呢~有反省
(而且差點又因為挫折而半途而廢)

(按:摘取分析文中幾句:「做事情較不容易發揮全力、無法將事情做得完美,很可能會半途而廢。」)

為了考試總覺得讓自己這陣子很不快樂
一直覺得自己不認真的話又要再失敗了
可是一直沒注意到自己感冒或是不開心等等的都在提醒自己
我又陷入一個奇怪的坑洞了

看完聲相分析的當下是有衝突的
卻有一種難過的感覺從心理出現
然後重新注意自己的感受
確實應該找回勇於面對挫折的自己
而不是又在心理偷偷的想說不可能而先放棄了
謝謝你的分析
讓我可以注意到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

PS:真的沒有什麼主見阿XD
非常謝謝你喔~^^ 讓我可以重新找到面對的態度




在收到這份回饋之後,覺得Yu實在很棒,旋即回信給Yu,摘取回信中片段:

我現在也越來越發現,如你所說的,即便是自己的聲音,仍是隱隱約約透露出與主觀意識的不同,儘管聲音確實奇妙地誠實,會無意間出賣人,但出現衝突時難免會錯愕傷心,其實你可以儘管懷疑是我聽錯(因為確實有可能,是你太信任我了),但沒想到你竟然很勇敢地去看其中緣由,我覺得這邊做得非常好,至少在這一點就是很棒的力量轉變點。」

在分析的時候,也會面臨委婉與直白的難題,但總十分幸運地,可以遇到信任我、又願意覺察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,也謝謝Yu捎來如此珍貴的轉折心路,祝勇敢的Yu能一直走在喜愛的路途中,一步步往前,不要停留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