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2日

6/27 身體的進步

老師給我的功課裡面包含許多身體的鍛鍊,也就是說,除了自己的健身房課程要上,還有許多由老師指定的活動。


但老實說,這三周我除了有把老師一些靜態的功課做完以外幾乎都是吃和睡了(掩面),沒辦法啊身體就要調整嘛當然要好好休息啦(藉口),所以只有一兩天有做完老師給的動態活動功課而已,其餘都沒什麼動(呃)。



不過今天超開心的喲(灑花),因為今天去健身房上久違的教練課程,上課前量體重,瘦一公斤半的哩,果然是體氣足了瘦更快!雖然還是有減到一點肌肉啦不意外畢竟幾乎都沒動啊,但是上課時我還跟教練說:「你是不是想說我太久沒有運動了所以強度減輕很多啊?今天超輕鬆的啊。」教練錯愕驚驚地說:「喲?我給妳的是妳休假前上課那個很強的重量椰!還以為你會受不了椰沒想到竟然一直做!」


也就是說,本人竟然輕鬆地做到這次旅行前生不如死的運動強度了!哈哈哈!真開心哪~然後就被教練拉去做TRX了,但還是很有力啊哈哈哈!


TRX就是用身體重量做訓練的懸弔器材,本來是海豹部隊在訓練用的,可見連結介紹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supplement/20101208/33018389/



看來這幾週養氣養得非常成功!接下來要繼續再加油!^^


好開心好開心喲~雖然跟這次結識的(我超崇拜的)中醫相比而言,我真的超遜的,但我真的很感恩也很高興了!


這位(我超崇拜的,每次都要不厭其煩地講一次)中醫根本就是特異功能人士啊,先前看他似乎受到患者病氣干擾(他功力太強所以常口耳相傳收到重症甚至癱瘓的),手掌脫皮得很嚴重,還有些傷口,但大概養氣不到一天,整個手掌從脫皮到結痂,最後光滑細嫩超細緻啊,這沒看到真的很難相信啊,唉果然不只帥氣還一身正氣!(眼冒愛心)


反正希望自己的氣可以越來越順越來越強啦~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